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

2016-04-12 12:3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实拍车型的座椅由真皮包裹,其颜色搭配与整体内饰相吻合。驾驶座椅可电动8向调节,副驾驶座椅为电动4向调节。座椅填充软硬适中,坐垫及靠背的两个侧翼可提供一定的包裹性。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1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2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3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4

最后是动力,虽然我们实拍的是一款燃油车,但作为比亚迪“542战略”中的一员,比亚迪元当然也有DM双模版车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搭载1.5L自吸发动机的车型来丰富产品线。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DM双模版车型配备由1.5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是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5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6

玩儿转智能科技 比亚迪元新车到店实拍-图7

由于目前还没有正式售价,所以这篇文章的总结也和其他未上市车型的文章一样:还是要看最后的售价。不过我想问的是,为什么原来国人不爱买中国品牌的车呢?它们便宜,配置高,但是,做工差。没错,外观没有问题的比亚迪元在内饰下了很大功夫,良好的做工将整车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我想说,比亚迪元已经拥有了与合资品牌“撕X”的实力,我也相信它的价格将会是这一实力的保证。

唐山市金利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唐山市金利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18931590919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8号
优惠促销 实惠智选经典F3 3.99万起 SUV 劲惠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