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

2016-04-12 06:3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1

“没有人会花19万买一辆只有前排气囊、没天窗、织物座椅、甚至连真皮方向盘都没有的紧凑型SUV。”没错,即使已经改款调整过价格的2016款斯巴鲁XV也很难进入理性消费者的购车名单,但是好在并不是所有人都崇尚理性,特别是在驾驶这件富有乐趣的事上,有些人更喜欢个性和任性,这就是斯巴鲁XV存在的意义。刚才提到了售价19万(18.98万)的斯巴鲁XV入门车型,开始我并没有想到在试驾会上能见到这款斯巴鲁XV 2.0i进取版,更没想到在分车抽签时我的手气实在太好,于是今天试驾的就是这辆只有前排气囊、没天窗、织物座椅、连真皮方向盘都没有的紧凑型SUV。不过在经过一天的驾驶之后,我仍要向追求驾驶体验、热爱自驾游的年轻朋友推荐这款车型,个中理由请看下文为您详细道来。

外观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2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3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4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5

2016款斯巴鲁X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80mm和1615mm,轴距为2635mm,原装进口的身份让其在国内市场难以寻觅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而换句话说,就是国内市场上18-23万区间的所有SUV车型都可能会成为其竞争对手。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6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7

烂路能力者 2016款斯巴鲁XV入门版试驾-图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