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

2016-04-08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榕   

动力方面,本次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新一代君越配备了电子档杆,造型设计与手感表现都非常不错,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小时加速时间为7.4秒。全新一代君越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类型在中级车中非常常见。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1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2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3

全新君越保留了老款车出众的行驶舒适性和乘坐素质,而在行驶性能、操控体验方面则通过减重、增配等各种手段给与提升,驾驶体验在新一代君越上是最大的进步。这与75后、80后强调崇尚自我体验的消费方式有直接关系,越来越多的车主对驾驶体验的关注将逐渐超过车内空间、舒适配置等硬性指标,所以我相信这一次别克君越的进化找对了方向。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