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

2016-04-08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榕   

别克君越一向以中产阶级为其主打消费群体,此次全新君越的发布更是延续了一贯的作风和优势。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轴距实在显眼。新车整体大幅度减重,着重优化消费者的驾驶感受,内饰上也小有升级。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广西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上车市南宁站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1

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28T整备质量1615kg,比前一代车型足足减轻了200kg。如此大幅度的减重带来优越的驾驶感受,车身动态反应速度得到提升、操控灵活性也更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自然不必多说。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2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3

全新一代君越前脸上集成十分显眼的展翼型LED大灯,远近光及日行灯均为LED光源,同时搭载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并装饰以银色镀络带。全新飞翼式镀络进气格栅也是前脸设计上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电镀后喷涂工艺。展翼型大灯加上大开口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威慑力十足,也为整车气质上的年轻化加分不少。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4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5

全新君越整车长5018mm,轴距加长至2905mm,前悬却比上一代车型缩短了67mm。从侧面来看,整车显得十分修长且低矮,车身高度明显下调,尾部稍稍抬高,营造出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轮廓趋于扁平化,颇有些四门轿跑的影子。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6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7

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展翼型LED尾灯造型别致,灯眉处依旧使用银色镀络带提亮,一体化镀络双排气管连排气口也不忘“美妆”一把,可见全新君越外形上着实可圈可点。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8

全新君越搭载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尺寸为245/45R19,从尺寸和三款多辐条铝合金轮毂造型来看,运动性十足。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图9

后备箱容积523升,开口非常的大,足以塞下四个人的行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