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4月10日 武汉车展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

4月10日 武汉车展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

2016-03-29 16:2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4月10日 武汉车展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图1

又是一年春天,怀着美好的心情和期盼,2016年4月10日与您相约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春季汽车展在武汉也已经走过了几个年头,也积累了不少客户资源,此次的武展车展上众多一线品牌纷纷表示热烈支持,希望来参加车展。名车荟萃,完美呈现,在驾御成功、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免费报名网址:http://chezhan.baiche.com.cn/201604/whcz/

这次车展场地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据了解,本届车展很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倾情上阵,参展品牌涵盖欧、美、日、韩系车和国产自主品牌。宝马、雷诺、凯迪拉克、斯柯达、起亚、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北京现代等主流汽车品牌将携手登场。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不但品牌全、优惠多,规格与档次也有很大的提升。

4月10日 武汉车展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图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更新,希望得到更多的实惠,而本届车展上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各参展商将配合车展,推出一系列打折优惠政策和购车活动,没有最给利,只有更给利。“相视一瞬间的心跳,触发妙不可言的倾慕。”是多么美好令人神往的感觉,届时也希望,广大车迷朋友们能够在现场真正看中属于你们的那款车型。

4月10日 武汉车展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图3

    【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第十七届春季汽车展暨万人团购会
    车展时间:2016年4月10日(周日)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中山公园对面,武广旁边)
    报名电话:4006704522
    【公交线路】
    乘坐1、2、电3、64、201、291、303、305、505、508、519、522、524、548、549、571、575、 703、705、706、712、726、802、808等至中山公园下车 。

    乘坐地铁2号线路至中山公园下车,B出口。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