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抢跑北京国际车展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抢跑北京国际车展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2016-03-29 00: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凯迪拉克XT5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2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将于4月12日正式投放市场,官方公布该车的预售价格为40万元起。作为凯迪拉克第三款国产车型,凯迪拉克XT5定位于中型SUV。虽然名字很陌生,其实凯迪拉克XT5就是现款SRX的继任车型,只不过其启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全新的SUV命名体系。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3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XT5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3马力(179kW)和269马力(198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本田思域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4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5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延续了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前脸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合LED前大灯组和犀利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多了一份攻击性。预售价格为12.98-15.98万元。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将提供全新的1.0T与1.5T发动机。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正式上市。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6

动力方面,国产新思域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初期上市的预计是1.5T车型,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因此尾部标识也是220),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

丰田 新兰德酷路泽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0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1

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A柱之前, 全新的六边形镀铬格栅延伸出两个翼片至头灯内部,大灯采用LED光源,保险杠和雾灯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展现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了不少,换装全新样式的四辐方向盘和9英寸触摸显示屏。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2

动力方面,有望延续4.0L V6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变速器、4.6L V8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76.5万-115.9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