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抢跑北京国际车展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抢跑北京国际车展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2016-03-29 00: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抢跑北京国际车展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

3月份就已经有一大批新车上市,在接下来的4月份,也将再创新高。因为4月底的国际大车展北京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媒体们又该忙起来了。一大票厂家也将推出自家的全新的车型来抢夺市场,毕竟很多媒体资源都在北京,好了废话不多说,走起。

4月上市新车(非车展期间)
上市时间 车型
4月6日 长安CS15
4月6日 雷克萨斯新款GS
4月10日 东风A9
4月11日 比亚迪元
4月12日 凯迪拉克 XT5
4月12日 本田全新思域(大换代)
4月份 新兰德酷路泽(中期换代)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15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1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2

长安汽车一款更小更年轻的SUV车型,当然价格也更低。定位低于长安CS35和CS75。目标客户瞄准85后,甚至于90后消费群体。7月份该车还将推出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随后在8月份,CS75将补充1.5T版本,之后到2017年,CS75会更新全新的内饰设计。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350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GS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1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2

2016年3月21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新款雷克萨斯GS启动预售,新车预售价为47.9-81.9万元,4月6日,新款GS将正式上市。新款雷克萨斯GS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新车除了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外,两侧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前保险杠更为立体丰满的造型突显了该车年轻的气质。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熏黑样式的尾灯,整个尾部层次感较强。

北京车展云集上市 四月份上市新车汇总-图3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配备了包括10安全气囊、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PCS预碰撞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东风A9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4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5

东风A9此前被命名为东风1号,其是东风汽车首款高端自主乘用车,目前部分4S店已经有实车到店。预计这款车预计售价为20-30万元。东风A9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新车采用了“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和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6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A9明显借鉴了标致408的设计,不过整体风格更有商务范儿。细节方面,该车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在中控台中配备了石英表和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些都让车内看上去更上档次。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A9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

比亚迪元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7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8

比亚迪元将在4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会推出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两种动力形式,共三款动力配备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根据官方资料,比亚迪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会略有增长。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图9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配备由1.5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根据官方信息,比亚迪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