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

2016-03-23 10:1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100年,不只是个数字。对一个品牌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的史诗!2016年3月,宝马集团迎来百年华诞。为庆祝BMW百岁生日,南宁中达桂宝特别为宝马车迷们准备了一场百年一遇的超级购车盛典!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图1

试问,还有什么比降价大促更能庆宝马百年!

再问,除了蝉联广西15年宝马销量冠军的中达桂宝还有谁能如此降价!

原价92.8万元的全新宝马730,当天仅售80余万元!5系低至36.16万元!3系低至26.6万元!并且,同时携手广西多家实力保险公司大型续保特惠专场!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图2

20台宝马热门车型一口价特卖!

"没错,只有20台!"你一犹豫可能爱车就成别人的了",缘于宝马厂家特供,中达桂宝大自信大胆放言,在本次宝马百年庆盛典上,特别拿出20台包括宝马1系、3系、X1等在内的BMW热门车型以一口的形式进行特价特卖!且颜色、配置丰富,绝对有你喜欢的!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图3

不仅20台特价,宝马全系还大“聚惠”

“对,是全系,包括宝马1系、2系、3系、5系、7系及X1、X3、X5......等宝马全系车型均参加本次宝马百年庆特卖会活动,均有大优惠!”"只要你来砍价,来者不拒,降到你满意为止!"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图4

不仅购车有优惠,订车再送万元大礼

"对,没错!"届时,特卖会上不仅购车有巨大优惠,订车后再送你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什么?你说你不想要?"

"不行,中达桂宝的心意你一定要收下!"

活动期间,只要你来到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中达桂宝展厅,不管你买不买车,不管你是不是保养车,不管你是不是路过,不管你是不是来玩,凡是打进中达桂宝电话0771-6118989进店都有礼品!

中达桂宝即将举行宝马百年庆特卖团购会-图5

限时闭馆团购 错过后悔不已

限100人团购 预约交诚意金更划算

本次盛典特卖团购会采取限时闭馆的形式进行,时间为2016年3月26日15:00-18:00。且团购人数仅限100人,需提前预约,缴纳1000元(诚意金)后,到店签到发放团购入场券,在订车后这1000元算作订金,若无中意车型或对团购价不满意,活动结束当日退还并赠送精美礼品。只要您有购车需求,我们就敢让到您心仪的价格。活动过后即收回所有优惠及送礼活动,机会在于把握,请珍惜!

温馨提示:

1:凭邀请函团购入场可获得价值300元“奔跑吧兄弟”BMW售后原厂小熊;

2:前10名定车客户将获得价值2000元四合一茶盘茶具套装;

3:本次活动折扣优惠仅限当场下单有效,诚意订金1000元/车起,请带足现金或银行卡,以免遗憾!

现场抽奖,百分百中奖

除了前十名订车的客户有礼赠送外,活动当天所订车的客户,都可参加现场的抽奖。百分百中奖,抽到什么就有什么,大奖尽在自己掌握之中,绝不虚言!

更多详情,请咨询南宁十五周年资深宝马运营商:南宁中达桂宝

白沙总店: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云景展厅:青秀区云景路11号

琅东VIP快修中心:广西南宁市仙葫大道18号

服务电话:0771-61189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