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

2016-03-23 09:4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Look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1

奶爸潮妈正在揭秘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2

新晋辣妈昆凌,是演员也是模特。美丽是她的标签,家庭是她的后盾,独立是她真实的性格。她与帅气新宠相伴而来。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3

她的戏剧首秀已经开演,新锐的打扮,实力派辣妈气质,会是一个什么角色?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4

男神奶爸吴尊,是演员,是歌手,是作者,全能偶像是他的标签,家人是他的NO.1。为家人的幸福而努力,对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的每一天,都要守护这份幸福。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5

吴尊今天这身行头,看起来想穿西服,又不想太正经,难道是为了让大家尽情舔屏?

惊喜登台的俄罗斯摄影师,他曾与女友牵手走遍世界,他们的摄影作品引发全球新风潮,这就是他们对每一天的定义。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6

What Can I Do

生活里的矛盾与冲突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7

假如一个好的故事对你说,把家庭生活过成时尚喜剧,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你还好意思掩盖激动?

我们生活里充满了大大小小的矛盾与冲突。这场故事里,也许就上演着我们自己。正如90%的梦境都会被遗忘,而与我们自己有关的一些经历会刻骨铭心。当你我青春再燃,有故事留下来,有态度,可以说,可以听⋯⋯趁年轻,生活的剧本就在我们手里。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8

面对突如其来的机遇,我们很多时候也像舞台剧里的男主角,坚持内心的理想还是追求既得利益?是否也体验过不断与自己博弈,陷入两难的境地?

是否也愿意担当生活的观察家,就像剧里看似胸无大志却对成功和理想有着自己坚持的吃货。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吃与远方?

或者也曾独来独往中打拼,什么也不以为苦,争强好胜保住集体利益,只做事业女强人?

我们自愿的婚姻,就反过来将我们奴役?争吵、开撕、反目成仇、身体麻痹⋯⋯像剧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深深误会。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所有压力都来了,往回走吧,似乎搞杂了一切?理想VS现实,事业VS家庭,责任VS压力⋯⋯经历挣扎与挫折,家庭情感的命运会怎么样?一幕幕属于本时代年轻人真实生活状态的生动写照。在这过程中不少人经历了打击与成长,喜怒哀乐。在日渐成熟的路上,用接纳和包容之心去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在面对每一个挑战时,依旧可以凭着责任和修养,将生活掌控自如。

珍惜身边一点一滴的生活,只需在这过程中展现自己最Cool的一面。何必在意他人给的定位与标签,更不用理会命运荒诞的安排。从此,赋予家庭生活一个New Cool的新定义。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9

New Cool

我型我Show

中国摩登家庭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他们独立意识与家庭观念并重,热爱生活并乐于与家人一起分享精彩。创新BMW 2系旅行车正是顺应New Cool家庭需求推出的又一重磅车型。他们拥抱梦想、非常现代的生活方式,并充满激情,勇于面对现实中的各种挑战。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并为他们所爱的人担负起责任。戏剧的好在于冲突,而家庭生活更需要New Cool。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10

成为视觉焦点,用动感自成一格。创新BMW 2系旅行车流畅的曲线从LED大灯延伸至动感尾灯。明艳的巴伦西亚橙是中国市场特供颜色。明朗的帅气外形足够给酷爸辣妈气场再加分。用不平常装点日常。多套设计套装是用来彰显性格与自我的最好搭配,不但可以让外观优雅十足,还能加强运动感,让生活丰富多彩。

别让乏味的生活偷走你的灵感,那太残忍。如果说年轻家庭是一套西装,那也可以是工业设计和西服的融合。完全丢掉西服硬挺感觉,皱巴巴的不羁感可以很轻松,这样的西服才能显得格外有趣。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11

用来做西服的布料为何不可以很极客,很摩登?除了太空锡伯与玻璃纤维,可还以用羊毛材质的条纹、编制面料花纹,色调应该跳跃,不走高级灰或者高级黑路线。西服还可以有一种西欧人的随性又独立的风格,变幻版型,穿成衬衫、夹克,格外街头、斗牛士和洋溢青春。

如此一来,就算换掉靴子,用运动鞋搭配也未尝不可。一种信手拈来的巴伦西亚热情,一种年轻态的New Cool风潮,酷爸辣妈们和都市型男靓女们就有了新的选择。无论柴米油盐还是罗曼蒂克,每一天都充满暖心和舒适,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在路上享受生活,容纳我们的世界。创新BMW 2系旅行车全景玻璃天窗营造出明亮、宽敞的乘坐环境,让沿途迷人风光一览无余。穹顶之下,呼吸安心。高效微尘滤清器肩负起呼吸间的责任,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十足,用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踢开庸常生活,尾门的智能感应开启,让奶爸潮妈在无法腾出双手的情况下,通过定向移动脚步来开启或关闭尾门,特别是当你双手抱着孩子时。

事实上,旅行车凭借其出色的多功能用途和超大的空间优势,在欧美市场一直非常受欢迎,旅行车的大空间恰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因为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并热爱旅游和运动,而这些恰恰是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核心竞争力。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是细分市场中毫无争议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这也是一款超值的产品。我们将推出五个车款,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昆凌吴尊代言New Cool生活-图12

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时尚型价格:236,900元

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领先型价格:249,900元

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运动设计套装价格:269,900元

创新BMW 2系旅行车220i领先型价格:298,900元

创新BMW 2系旅行车220i豪华设计套装价格:331,900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南宁十五周年资深宝马运营商:南宁中达桂宝

白沙总店: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云景展厅:青秀区云景路11号

琅东VIP快修中心:广西南宁市仙葫大道18号

服务电话:0771-61189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