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

2016-03-21 07: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1

 如果给你10万块,让你去选家里的第一台车。你会选择什么?是一台小型车polo?不能够吧,你觉得polo那五短的小身材,局促的空间,还有那几乎只有空调和音响的配置,你能接受的了?买了估计用不了一两年,你还是有换车的念头。但现在有这么一台车,我告诉你,它也是十万块。但它动力有涡轮,变速箱有6挡、同级别最大空间、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全景摄像头、主动雷达、八气囊、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人机交互、电子手刹,等巴拉巴拉一大堆的先进配置。你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不要怀疑,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北汽幻速S6。

外观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1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2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3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4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5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6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1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7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8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图9

一个好的设计,是能把能够让车更显档次的,幻速S6的前脸设计就非常有力量感,看上去并不像一台廉价的车。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少花钱来的大效果。它的颜值不算低。从车头处来看,有些雷克萨斯的韵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与竞品车型相比,它的长度和轴距占有一定的优势。车内空间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车头的设计很凶猛,但车身尾部的设计却没有和具有冲击力的车头形成呼应。显得有些设计不成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