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江铃福特全顺指定车系现金让利3000元

江铃福特全顺指定车系现金让利3000元

2016-03-16 15:2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欧系轻客市场的新晋品牌开始发力,整个欧系轻客市场的竞争也与日俱增。然而,福特全顺在这一领域始终以绝对领先的销量,占据“头把交椅”,这主要得益于其在品牌、产品以及营销三个层面所做的努力。

首先,在品牌层面,福特全顺充分汲取双方的精髓,不仅继承了福特的欧洲血统,还将福特的全球优势资源与江铃的造车工艺进行了完美结合。在2013年6月正式投入生产的位于江西南昌的江铃小蓝工厂,其将福特精益的生产体系、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福特全球质量提升流程进行了完美呈现,产品品质也得到大幅提升。工厂里,机器人、机械手合理布置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各个生产环节。据了解,涂装车间采用的杜尔9轴喷涂机器人在国内尚属首次使用。

在产品层面,福特全顺拥有经典全顺和新世代全顺两大车型。其中,经典全顺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商用车型,多年来畅销不衰,广泛应用于物流运输、客运通勤、商务接待及不同行业的改装基础车,在国内保有量最大。另外,经典全顺凭借十大安全设计,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取得了用户对其安全性的充分信任,并且,经典全顺整车经久耐用,创下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赢得了坚实的用户口碑。

江铃福特全顺指定车系现金让利3000元-图1

在营销层面,福特全顺在2015年,集中举办了福特全顺改装车品鉴会和福特全顺杯快运快赢运动会两大活动。其中,改装车品鉴会使全顺“百变金刚”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扩散,“快运快赢运动会”让新老客户和潜在客户零距离、全方位地体验到经典全顺“多快好省”的优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想要猴有幸福,猴有财富的收获2016年,在开年伊始就得制定计划,选定目标一路前行了。在如火如荼的创业时代,选择一辆高品质、性能佳、又实惠的全顺做为创业伙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临全顺经销商了解详细信息。

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1-3800599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