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

2016-02-18 19: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晓迪   编辑:赵帅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自从2009年雷诺科雷傲在中国以纯进口的方式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等使它在中国为雷诺这个品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即将上市的科雷嘉采用了与科雷傲相似的命名方式,而且还是雷诺首次与东风集团合作的国产车型,目的就是要继承这个先辈的“战果”,继续让雷诺这个品牌被更多人所熟知、了解。科雷嘉的到来可以说是又为我国如火如荼的紧凑级SUV市场增添了点火药味儿,尽管如此,科雷嘉也是有备而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它,究竟如何有备而来吧!

【外观篇】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1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2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3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4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5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6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7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8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9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10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11

优雅的继承者 实拍东风雷诺科雷嘉-图12

外观总结:相较其精品对手,他的外观绝对在其中回头率算高的了,优雅的线条、夸张而不失美感的前脸、酷炫的大灯等等,都是他的亮点,所以说,科雷嘉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