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低60万建店 汽车4S店已彻底走下神坛

最低60万建店 汽车4S店已彻底走下神坛

2016-02-16 17:2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编辑部   编辑:李硕   

观点贡献:乘联会

点评:网上车市编辑部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2016年1月份中国市场狭义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得益于SUV和部分MPV车型的走热,自主品牌表现突出,在所有车型销量总排行榜上,前五名有4款是自主品牌(含合资自主)车型。最低60万建店 汽车4S店已彻底走下神坛-图1

按照十强排名分别是五菱宏光70,002辆,朗逸48,387辆,哈弗H6 43,900辆,宝骏730 40,015辆,宝骏560 40,002辆,捷达35,254辆,全新英朗34,726辆,桑塔纳34,462辆(含同平台浩纳),速腾31,253辆,传祺GS4 30,512辆。

“终于等到这一天”。这是网上车市总编辑李潮朋友圈对这份销量数据的点评。

是的,对于老一代的汽车人,自主崛起,是他们心心念念的重要事情,他们的终其一生都在为自主的摇旗呐喊,而自主品牌的表现,也确实值得欣慰——2015年起,在合资与自主的搏斗中,自主就屡屡获胜。在2015年全年数据中,自主的销量要远超合资品牌,甚至在合资与国产车型并存的车企中,自主的表现也要好过合资。

★2015年,是东南汽车的翻身之年,超额完成销量任务,但是,在多年沉寂之后,拯救东南汽车的不是曾经让人仰视的三菱,而是自主品牌的DX7。

★传祺和广汽中,刚刚过去的1月份,传祺全系车型销量超过3.4万辆,传祺品牌上市仅5年,就收获超40万车主。

★从上汽通用五菱开始,自主品牌渐渐撑起合资公司大梁。

合资30多年,也是不断被质疑被诟病的30年,合资与自主的关系,孰对孰错亦是说不清,不过,近年来,国内车市发展迅猛,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之间的差别,正变得越来越小。在赤裸裸的数据面前,不得不为自主企业鼓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