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雷克萨斯CT 年末让利现金降0.3万元

南昌雷克萨斯CT 年末让利现金降0.3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南昌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雷克萨斯店CT现金优惠直降3万元,大量现车、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T200h暗夜骑士版2015款 29.7 26.70 3.00 现车有售
CT200h巧克力版2015款 29.7 26.70 3.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CT降价信息>>

 

南昌雷克萨斯CT 年末让利现金降0.3万元-图2

 外观方面:CT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一张霸气十足的前脸,中网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巧妙的线条设计,比例协调动感十足。

南昌雷克萨斯CT 年末让利现金降0.3万元-图3

内饰方面:CT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南昌雷克萨斯CT 年末让利现金降0.3万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CT200h的混合动力组合,由一台73kW(99Ps)的1.8L发动机及一台60kW(82Ps)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135Ps),峰值扭矩为207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简单来说这款车的动力完全不需要您去担心,是完全足够的。

编辑点评:南昌雷克萨斯CT有现车,近期购车享现金优惠30000元,到店试驾还有好礼相赠,该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江西南昌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莲塘北大道509号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1.5-28.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C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C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