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

福特去年公布了“创新2020战略”,未来五年将在华陆续引入20款新车型,包括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换代以及推出全新产品。根据福特产品规划,旗下紧凑SUV翼虎将迎来改款,目前新款翼虎已在外海发布,今年有望引入国内。网通社近日获得一组新款福特翼虎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调整。包括前脸更为双横幅镀铬近期格栅,以及全新设计头灯组,而整体车身也更为硬朗。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1)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2)

2015年是福特在华推行“1515”计划的收官之年,在推出多款新产品的推动下完成逆势增长。2015年1至12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836,42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其中福特翼虎全年累计销量为135,703辆,继续稳居紧凑SUV万辆俱乐部。这款福特品牌主力SUV产品将在今年进行改款,有望在国内推出。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3)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采用诸多创新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变化来自于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格栅造型,同时新车前后灯组也有所调整。新款翼虎前大灯采用环型设计和LED日行灯,并且整个灯组带有透镜;尾灯相比现款翼虎而言要缩短一些,但更具硬朗气息,这与新车更为硬朗的腰线、和宽大的前双横幅格栅相呼应。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4)

从透露出来的内饰部分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档杆位置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且在档杆右侧设置杯架和储物槽,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此外,新款翼虎还装配有电子手刹。由于中控显示屏部分覆有重度伪装布并没有显示更多信息。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5)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包括一台EcoBoost 1.5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还有一台EcoBoost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SUV新款翼虎年内上市 外观变成“硬汉”(图6)

2015年国内SUV市场销量6,272,450辆,同比增长52.7%,增幅高于乘用车市场9.6%的整体水平。其中紧凑型SUV共计销售3,520,581辆,占SUV整个市场过半比重(56.1%)。纵观紧凑SUV市场,途观奇骏CR-VRAV4以均月销过万,新款翼虎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目前途观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相比,新款翼虎动力占据优势。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