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最高优惠4.1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福特翼虎最高优惠4.1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翼虎最高优惠4.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F-福特-翼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虎 2016款 智行限量版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21.78 17.68 4.1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2016款 智行限量版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19.38 15.28 4.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福特  EcoBoost

车型介绍福特翼虎外观风格融入了新家族前脸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和八字形的雾灯口,效果确实凶悍。从车身数据上看,福特翼虎的车身尺寸在车宽、轴距方面都领先于对手,这将带来相对较好的空间表现,其他数据在排名第二和第三这两个位置上徘徊。

长安福特  EcoBoost

内饰方面,2015款翼虎同样没有改变,不过在配置上有诸多提升,高配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副驾驶电动座椅;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语音导航等配置增加到了更多车型上;另外,2015款翼虎的后排座椅也进行了改进,舒适性有所提升。

长安福特  EcoBoost

动力方面,1.6T版本所搭载的福特1.6L EcoBoost发动机具备132kW(180PS)/57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40Nm/2500rpm,动力参数丝毫不弱于大众途观所搭载的1.8 TSI发动机;而2.0T版本则是在蒙迪欧-致胜,乃至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F车型都有搭载的福特2.0L EcoBoost发动机,动力调校略有不同,最大功率176.5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3000rp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都可以说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福特翼虎定价厚道、配置靠谱,越来越深得人心,再加上对大众非理性迷恋的热潮褪去、日系车型的尴尬等因素,翼虎算得上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但近期翼虎受到了一定负面的影响,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翼虎的销售,所以关注该款车型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翼虎的价格走势。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