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1

文死谏,武死战。驭胜S350不服来战,历经近一月的刀光血影,终将接近尾声。本次比赛经历了整整一天时间,经过一番终极实力对决,胜负大白人间。

两驱对抗赛,驭胜S350再斩佳绩

在铺装路面进行的两驱对抗赛中,参赛选手分别为驭胜S350两驱版和哈弗H6两驱版。尽管是铺装路面和都市用车考量,也不仅仅是对发动机和性能的考察对比,更多的在于辆车综合性能的体现,如离地间隙、整车刚性、轮胎性能等等。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2

在百米加速和紧急制动对比环节中,驭胜S350先胜后败,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百米加速的胜利,却在制动距离上败北。其中原因几何?您接着往下看。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3

驭胜S350采用的2.4T涡轮增压柴油共轨发动机,能在较低转速时爆发出强劲的扭力输出,峰值扭矩可达375N•m,即使面对1915kg的车身重量,也能轻松赢下加速赛。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4

紧急制动对战环节中,车重是驭胜S350最大的敌人,同样的速度下驭胜S350持有更大的动能,必将造成更长的刹车距离。然而刹车姿态却是紧急制动对战中的另一个考核标准,下图中两车在紧急制动,车身姿态有明显差距。哈弗H6车身明显前倾,出现了我们平日里提到的“点头”现象。然而驭胜S350却不存在这个问题,紧急制动过程中,车身姿态从容淡定。这完全得益于驭胜S350非承载式车身的2纵8横式车架结构,使得刹车所产生的扭力被平均分配,为车内乘员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5

在被称为“倒鸭子”的环节中, SUV车型在马路牙子上的离地间隙说明了一切。驭胜S350的225mm超高离地间隙使得迎宾踏板即使在跨越着便道的情况下,依然与地面有着将近三拳的距离。反观哈弗H6,作为一款都市型SUV,它的离地间隙大概在140-160mm之间,与轿车的离地间隙相比,这点提升聊胜于无。

四驱泥浆站 驭胜再次完胜哈弗H6

甩掉了两驱包袱,登上了专为越野而存在的红色山丘,一切都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6

哈弗H6首当其冲,一系列加油打气之后,越野路线一开始,四驱版哈弗H6就果断断的折在了的起伏路项目上。160mm的离地间隙使得哈弗H6在跌宕不断的起伏路上步履维艰,可见高离地间隙对SUV是多么的重要。一路从广安来到眉山,追随我们的四驱小子不得不选择了另一条路线来完成他的越野环节。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7

这次换驭胜S350通过越野环节,凭借225mm离地间隙和同级最大的接近角、离去角,驭胜S350轻松通过了让哈弗H6头疼不已的起伏路项目。在泥泞不堪的泥洼地项目中,车轮在极短时间的打滑之后,迅速制止了打滑并将扭力重新分配之有附着力的轮上,四驱系统反应积极且灵敏。最后是考研综合越野能力的U型沟,毫无悬念的驭胜S350再次成功通过项目,引得在场围观的群众一阵高呼。

不服来战终极对决  驭胜眉山完胜斩桂冠-图8

毫无疑问,如此顺利的通过越野项目,是基于强大的四驱系统、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和良好的车身结构三方面的表现。加之之前的空间和配置对比项目胜出,驭胜S350无愧于全能SUV的称号,也凭借其高超的产品综合实力,最终获得了不服来战的“老炮儿”胜者称号。

不服来战的茬架号角,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吹起。有人不服的地方,就有我们。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