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观致3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观致汽车授权宁夏佳和致远店获悉:店内观致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自动致悦型2014款 14.29 13.09 1.2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观致3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观致3

新车的外观设计:传承了家族式的风格,基本的框架与当初的CROSSOVER混动版概念车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其轮毂造型没有沿用概念车上的五福三叉式设计,当然不排除测试车的原因,目前所见的都是十幅双叉式的轮毂样式。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观致3都市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2mm*1854mm*1504mm,轴距则达到了2694mm。整车长度有所增加的同时离地间隙也到到了170mm。

银川观致3

舒适性配置方面,观致3都市SUV配备了最新观致逸云2.0版车载系统、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系统。安全配置方面,除最低配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侧安全气囊、弯道控制系统和坡道辅助。

银川观致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车重比起五门版和轿车都有所增加。或许这也是综合油耗变成6.9升/百公里的原因之一。这款新车很可能仅仅搭载1.6T发动机,不会使用1.6L自然进气的版本。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5825300330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南侧100米109国道3号1层
优惠促销 观致3都市SUV 优惠高达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

网友对观致3 轿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