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级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50万元起

此前,奔驰发布了新款G500车型,相比老款产品而言除外观上的变化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采用了排量更小的4.0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新款G50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在搭载了4.0T“小排量”发动机后,G500尽管在动力表现上有所下降,但是同时车辆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售价在150万元左右。

奔驰新款G500在外观上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仅在部分细节造型上有所改变,依然保持着G级硬朗的风格。并且动力装置改为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则继续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款G500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为5.9秒,相比现款快了0.2秒。

现款G500车型因搭载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等。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率的高低对车辆售价的影响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新款G500换装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所对应的消费税率为25%,相比现款车型的税率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G500车型169.8万元的车价,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后预售价为150万元左右。

新款G500所采用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看似并没有5.5L V8自然吸气的强劲动力,但据了解,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千瓦及峰值扭矩为610牛米,比较现款车型新车动力数值反而提升了25千瓦和80牛米,这也意味着新款奔驰G级,在售价下调的同时,在动力表现上并未下降。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