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功能配置再升级 2016款帝豪RS/1.5L试驾

功能配置再升级 2016款帝豪RS/1.5L试驾

2015-12-15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有幸抢先试驾体验了2016款帝豪 两厢RS 1.5L车型,其在功能配置方面大幅度增加,同时吉利汽车也提到,新帝豪采纳了诸多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与建议,更注重人性化/高品质方面的客户体验。那么今天我们就由内而外的看一看新帝豪RS有哪些变化。

新帝豪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只能够从细节来辨识出它在哪有何不同,当然此次新帝豪的升级要点主要集中在细节品质方面,官方也声称它更加人性化了。车尾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变化依然是在细节方面,尾标和镀铬亮条分离,尾部字标统一为帝豪RS,配备了新型广角三探头隐藏式倒车雷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