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仅秀外还慧中 北汽绅宝X25海口试驾

不仅秀外还慧中 北汽绅宝X25海口试驾

2015-12-04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限号的国家,买一台车不仅要满足你一个人的需求,还要满足你全家人的需要。这么来说的话,如果你只有一个指标,当然这也是大多数人目前的状况。你就需要一台内部空间大的车,还不能太商务。不仅如此,还得能够有一定的通过性,底盘要高,所以中国消费者需要的不是一台专业的四驱SUV,而是一台在轿车底盘上加高,并且配上SUV的外形,有大空间,并且价格便宜的车。而今天我们测试的这款北汽绅宝X25就是这么一款入门小型SUV。那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实力到底如何。

外观

外观部分,绅宝X25造型阳刚有力,多处的直线条处理能够突显其SUV的定位。并且也更讨年轻人喜欢。车身有七种颜色选择。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110mm,宽度为1750mm,轴距则达到2519mm,在同级别之中处于中上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