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全新A级车-谍照 搭1.3T/1.8发动机

吉利全新A级车-谍照 搭1.3T/1.8发动机

2015-11-27 11:1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面对国内轿车市场的低迷状态,不少合资品牌开始降价促销,进一步挤压了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大多数自主车企或多或少地减少了在轿车板块的投入,而吉利汽车却因帝豪车型的出色表现显得十分从容。自去年经历中期改款后,帝豪车型的销量持续提升,今年10月份,帝豪EC7共计销售超过2万辆,一举超过了捷达高尔夫这样的经典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份疑似换代帝豪的资料。从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吉利全新设计的“水波涟漪”前格栅造型,尾部也与旗下其他车型有明显区别。根据其车身参数判断,这款车定位于紧凑级市场,并且使用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于吉利的大多数产品而言够得上“大排量”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和之前曾曝光的换代帝豪在外观方面几乎完全一致,而如今我们终于可以一睹其真容了(此前照片均带有伪装)。数据显示,吉利换代帝豪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帝豪相比,新车在尺寸上全面提升,内部空间也将随之增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9L。此外,吉利后续很可能还会推出全新帝豪的1.3T版本车型。帝豪用1.8L发动机替代1.5L发动机后,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水平,使之具备了跨级竞争的实力。

如今帝豪系列在自主品牌A级轿车中已是销量霸主,能够对它形成威胁的似乎只有长安逸动。帝豪换代后,外观更加俊朗、空间变得更大、动力更为强劲,因而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有望跻身全国轿车销量前10名,与诸多合资品牌车型分庭抗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