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2015-11-21 00:2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上汽大通新G10

2015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G10正式上市,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38-26.9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5MT 精英版 13.38
2.0T 6MT 精英版 14.98
2.0T 6MT 豪华版 16.78
2.0T 6AT 时尚版 16.18
2.0T 6AT 精英版 16.38
2.0T 6AT 豪华版 18.78
2.0T 6AT 行政版 20.78
2.0T 6AT 豪华行政版 22.98
2.0T 6AT 旗舰版 26.98
1.9T 6MT 柴油版 16.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大通G10主要针对外观、动力、空间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更为霸气,并运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上汽大通G10首次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因此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

2015广州车展,进口三菱推出全新欧蓝德2.0L两驱加值版车型,售价为21.48万。新车基于现款2.0L 两驱5座舒适版车型(19.98万元)为蓝本,增加更多舒适、安全配置。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在细节方面增加了部分装饰件提升视觉效果。例如前雾灯银色装饰条、外后视镜镀铬装饰、贴合式行李架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坦桑尼亚宝石蓝的车身颜色。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CVT变速箱。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

11月20日,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在广州车展A区3.1馆中国一汽展台华丽亮相,售价15.98万元。此次新上市的一汽佳宝T80旅居车为拥有房车梦的人带来了福音,该车是基于佳宝T80车型改装而来。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外形尺寸为5355×2015×2800mm,从外观上与其他大型房车比虽然体型略小,但里面的“真货”可样样都不少。

整体车厢采用现代化家居设计理念,并配以木纹家具,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车内“小客厅”,不仅能看超清电视,搭配一对组合沙发和升降桌,一家四口吃饭绝对没问题。长沙发还能立马变身单人床,解决睡觉问题。客厅上方有专门的卧室,双人床给你更好的私密空间,舒舒服服睡大觉。

与房车动辄几百万的售价相比较,一汽佳宝T80旅居车15-17万元的售价绝对能够让所有有着房车梦的人实现梦想。

全文总结

以上就是2015广州车展的上市新车汇总,作为国内比较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并且处于第四季度,各路厂商纷纷借着这个机会来发布新车。在上市的这些新车中有备受关注的全新车型也有一些年度改款车型。但总的来说各个厂家对新车的定价还都是比较合理的,当然也和现在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有关系。在这届车展上市的新车基本上都会在年前正式到货,到时候如果有您喜欢的就可以选择入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