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2015-11-21 00:2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广州车展的第一天媒体日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这一天也是各大厂商扎堆发布新车,并且宣布新车上市的日子。今天,共有20余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包含了福特金牛座、林肯领航员这样的全新车型,也包括了各种小改款的车型,今天这篇文章编辑将会给这些上市新车做一个简单汇总。

2015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金杯智尚S35 5.98-7.38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 43.8
林肯领航员 118.88
长安福特金牛座 24.88-34.88
上海大众新朗境 14.89-17.19
2016款菱智 4.99-9.99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 7.38-10.68
福建奔驰凌特畅旅版 48.9
东风标致408手动版 13.97
郑州日产新帅客 6.88-9.18
奔驰C 350eL 59.90
奔驰S 500 eL 175.8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版 12.07
哈弗H5经典版 10.98-12.78
哈弗H8新车型 18.88-24.38
2016款东风风行CM7 14.99-21.99
上汽大通新G10 13.38-16.18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 21.48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 15.98
捷豹F-PACE 54.8-89.8
宝马X5插电式混动 92.8
雷克萨斯RC 200t 48.8-58.6
宝马新款6系 95.2-188.2
讴歌新款RDX 39.98-45.98
XC90插电混动 109.8-122.8
宝马新款M3 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金杯智尚S35

在2015广州车展上,金杯旗下全新车型智尚S35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5.98-7.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金杯智尚S3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手动都市版 5.98
1.5L手动智能版 6.38
1.5L手动豪华版 6.78
1.5L手动精英版 7.08
1.5L手动旗舰版 7.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外观  硬朗时尚

在外观方面,智尚S35采用“新锋锐式”设计,使其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集大气稳重与时尚动感于一身,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运动型保险杠,打造向前冲的力量感。此外,简洁的尾部造型和线条,匹配高位LED刹车灯和尾翼,车顶部装备行李架,凸显时尚个性的造型特征,以及双色车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的时尚美观,整体设计采用了温馨舒适风格。无论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还是三幅式方向盘,亦或是中控台布局都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家用轿车设计,不仅便于驾驶感更强,也强化了乘坐的舒适度与品质感,营造了高端时尚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座位的布局设计也体现出设计者的良苦用心,采用“剧院式”座椅安排使得前后排的乘客均能拥有良好的视野。

配置升级  智能便捷

金杯智尚S35进一步升级了整车配置,采用了多项智能化配置,以驾驭便捷性为核心主旨,高配车型将新增电控驻车、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项越级配置,同时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定速巡航、超速报警、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蓝牙免提、倒车成像、收音机)等消费者喜爱的贴心配置。这些在中高端车型才会拥有的配置,无疑将刷新行业新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智能化的新享受。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路虎宣布推出发现神行限量版上市,该车的售价为43.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发现神行限量版 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颜色——桑给巴尔棕金,同时配备黑色车顶、19英寸轮圈、隐私保护玻璃等配置。

林肯领航员

2015广州车展林肯宣布由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3.5T发动机的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领航员 11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

领航员作为林肯SUV旗下的旗舰车型,豪华以及高配置是毋庸置疑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难找出它这种身材的车型了,在空间方面它占有明显的优势。虽然换装了一台3.5T发动机,但是拖动如此庞大的一个车身的话,油耗自然也不会很乐观。

长安福特金牛座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宣布金牛座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4.88-34.8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GTDi 时尚型 24.88
2.0L GTDi 豪华型 26.88
2.0L GTDi 至尊型 28.88
2.7L GTDi 时尚型 29.88
2.7L GTDi 旗舰型 34.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福特金牛座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稳重而不失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2.0T和2.7T三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未上市)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大众新朗境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宣布新款朗境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4.89-17.1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自动舒适版 14.89
1.6L 自动豪华版 16.19
230TSI DSG 舒适版 15.89
230TSI DSG 豪华版 17.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朗境前脸依然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但横幅的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同时,与新款朗逸一致,新款朗境同样针对前大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朗境将继续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款菱智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2016款菱智正式上市,菱智M3、菱智M3长轴距版、菱智V3、菱智M5、菱智M5长轴距版多种版本的价格区间为4.99-9.99万元。

2016款菱智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更多的车型可选,其中就包括菱智M3长轴距版,该车长宽高依次为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相比标准轴距版菱智M3的轴距长了200mm。此外,菱智M3长轴距版还提供七座和九座版可选。

东风风行  Q7 2.0L 手动

动力方面,菱智M3长轴距版搭载的是与标准轴距车型相同的三菱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13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  M3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6款菱智M5长轴距版还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据悉,新增的标准型同样有七座和九座可选,不过在配置方面相比舒适型有一些降低,例如减少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扶手等配置。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

2015广州车展上,华晨金杯正式发布了新海狮大海狮系列新车型的售价,新海狮为7.38-8.18万元;大海狮为9.98万-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新海狮外观上配备了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轻量化设计的铝合金盲窗。车身侧面平整,适合粘贴车体广告。新海狮标准型产品的车厢内配备地胶地面,实用耐磨。多功能座椅可折叠前翻,而货舱容积达到6600L。优化后的底盘最大承载力达到1100KG, 较传统轻客提高20%。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升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系统。

大海狮新品其容积达到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动力方面,搭载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建奔驰凌特畅旅版

2015广州车展上福建奔驰在车展上宣布凌特畅旅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8.9万元。新车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现款凌特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双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在前保险杠上配备有雾灯。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7110/1993/2870mm,轴距4325mm,并采用了高顶设计。

东风标致408手动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3.97万元。

东风标致  1.2T 自动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在外观上没有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新帅客

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宣布新款帅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共X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9.1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标准版 6.88
1.5L舒适版 7.28
1.5L豪华版 7.48
1.6L舒适版 8.68
1.6L豪华版 9.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帅客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高配车型中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侧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罩上,并且其D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了一体式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帅客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营造了较为舒适的内部氛围。此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MP5、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帅客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还配备了新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版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推出了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12.07万元。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奔驰C 350eL

2015年广州车展上,奔驰宣布C 350eL正式上市,售价为59.90万元。据悉,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C 350eL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奔驰C级基本一致,其前进气格栅可以主动开闭,右侧尾灯下方设置有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奔驰C 350eL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

奔驰S 500 eL

2015广州车展上,奔驰宣布S 500 eL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175.80万元。据悉,新车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由于该车是进口车型,目前并不享受新能源补贴。

奔驰S 500 eL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据悉,奔驰S 500 eL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哈弗H5经典版

2015广州车展上,哈弗旗下哈弗H5经典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8-12.7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6MT 两驱 精英型 10.98
6MT 两驱 尊贵型 11.98
6MT 四驱 精英型 11.78
6MT 四驱 尊贵型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H5经典版的前脸没有使用家族式的大嘴设计,而是回归经典造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其粗壮的三横幅设计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而该车的另一大明显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LOGO,其前保险杠下护板和前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这款车在前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车身铭牌。

配置方面,为了满足越野用户需求,提高了离地间隙、加配了越野轮胎,同时配备了ESP、昼间行车灯、侧气囊等主流时尚配置。同时新车还标配定速巡航。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5经典版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哈弗H8新车型

2015广州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公布了旗下哈弗H8新增车型的价格,售价区间为18.88-24.38万元。新车型分别为舒适型、精英型和尊享型,其中舒适型和精英型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尊享型则只有四驱版本,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哈弗H8的产品线。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两驱舒适型 18.88
2.0T 四驱舒适型 20.38
2.0T 两驱精英型 20.88
2.0T 四驱精英型 22.38
2.0T 四驱尊享型 2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H8舒适型相比在售的标准型增配了全景天窗、燕飞利仕音响、19英寸轮圈和座椅记忆功能,除了增配外,相比标准型还减配了前排座椅加热、220V电源接口以及真皮座椅。哈弗H8精英型和尊享型相比在售的豪华型和尊贵型则增配了全景天窗和360全景影像。

2016款东风风行CM7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2016款CM7车型,2016款车型的一大特点是新增了自动挡车型可选(6AT),新车全系的售价区间为14.99-21.99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手动豪华型 14.99
2.0T 手动尊享型 15.99
2.0T 自动豪华型 16.99
2.0T 自动尊享型 17.99
2.0T 自动尊贵型 19.99
2.0T 自动旗舰型 21.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6款东风风行CM7 2.0T自动挡车型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其亮点是配备了2.0T+6A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2016款CM7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通新G10

2015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G10正式上市,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38-26.9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5MT 精英版 13.38
2.0T 6MT 精英版 14.98
2.0T 6MT 豪华版 16.78
2.0T 6AT 时尚版 16.18
2.0T 6AT 精英版 16.38
2.0T 6AT 豪华版 18.78
2.0T 6AT 行政版 20.78
2.0T 6AT 豪华行政版 22.98
2.0T 6AT 旗舰版 26.98
1.9T 6MT 柴油版 16.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大通G10主要针对外观、动力、空间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更为霸气,并运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上汽大通G10首次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因此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

2015广州车展,进口三菱推出全新欧蓝德2.0L两驱加值版车型,售价为21.48万。新车基于现款2.0L 两驱5座舒适版车型(19.98万元)为蓝本,增加更多舒适、安全配置。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在细节方面增加了部分装饰件提升视觉效果。例如前雾灯银色装饰条、外后视镜镀铬装饰、贴合式行李架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坦桑尼亚宝石蓝的车身颜色。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CVT变速箱。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

11月20日,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在广州车展A区3.1馆中国一汽展台华丽亮相,售价15.98万元。此次新上市的一汽佳宝T80旅居车为拥有房车梦的人带来了福音,该车是基于佳宝T80车型改装而来。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外形尺寸为5355×2015×2800mm,从外观上与其他大型房车比虽然体型略小,但里面的“真货”可样样都不少。

整体车厢采用现代化家居设计理念,并配以木纹家具,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车内“小客厅”,不仅能看超清电视,搭配一对组合沙发和升降桌,一家四口吃饭绝对没问题。长沙发还能立马变身单人床,解决睡觉问题。客厅上方有专门的卧室,双人床给你更好的私密空间,舒舒服服睡大觉。

与房车动辄几百万的售价相比较,一汽佳宝T80旅居车15-17万元的售价绝对能够让所有有着房车梦的人实现梦想。

全文总结

以上就是2015广州车展的上市新车汇总,作为国内比较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并且处于第四季度,各路厂商纷纷借着这个机会来发布新车。在上市的这些新车中有备受关注的全新车型也有一些年度改款车型。但总的来说各个厂家对新车的定价还都是比较合理的,当然也和现在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有关系。在这届车展上市的新车基本上都会在年前正式到货,到时候如果有您喜欢的就可以选择入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