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共计26款新车 2015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汇总

2015-11-21 00:2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6款菱智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2016款菱智正式上市,菱智M3、菱智M3长轴距版、菱智V3、菱智M5、菱智M5长轴距版多种版本的价格区间为4.99-9.99万元。

2016款菱智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更多的车型可选,其中就包括菱智M3长轴距版,该车长宽高依次为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相比标准轴距版菱智M3的轴距长了200mm。此外,菱智M3长轴距版还提供七座和九座版可选。

东风风行  Q7 2.0L 手动

动力方面,菱智M3长轴距版搭载的是与标准轴距车型相同的三菱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13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  M3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6款菱智M5长轴距版还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据悉,新增的标准型同样有七座和九座可选,不过在配置方面相比舒适型有一些降低,例如减少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扶手等配置。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

2015广州车展上,华晨金杯正式发布了新海狮大海狮系列新车型的售价,新海狮为7.38-8.18万元;大海狮为9.98万-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新海狮外观上配备了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轻量化设计的铝合金盲窗。车身侧面平整,适合粘贴车体广告。新海狮标准型产品的车厢内配备地胶地面,实用耐磨。多功能座椅可折叠前翻,而货舱容积达到6600L。优化后的底盘最大承载力达到1100KG, 较传统轻客提高20%。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升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系统。

大海狮新品其容积达到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动力方面,搭载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建奔驰凌特畅旅版

2015广州车展上福建奔驰在车展上宣布凌特畅旅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8.9万元。新车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现款凌特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双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在前保险杠上配备有雾灯。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7110/1993/2870mm,轴距4325mm,并采用了高顶设计。

东风标致408手动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3.97万元。

东风标致  1.2T 自动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在外观上没有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新帅客

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宣布新款帅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共X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9.1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标准版 6.88
1.5L舒适版 7.28
1.5L豪华版 7.48
1.6L舒适版 8.68
1.6L豪华版 9.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帅客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高配车型中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侧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罩上,并且其D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了一体式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帅客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营造了较为舒适的内部氛围。此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MP5、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帅客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还配备了新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版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推出了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12.07万元。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