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劳斯莱斯典藏版与您相约广州国际车展

劳斯莱斯典藏版与您相约广州国际车展

2015-11-19 16: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由蓝鸟快艇获取灵感的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拥有众多Bespoke客户定制独创设计及卓越的工艺技术,以极具现代化的表达向坎贝尔爵士当年的传奇快艇致敬。

其外饰从蓝鸟著名的配色方案中汲取灵感,外漆颜色为特别设计的马焦雷湖蓝(Maggiore Blue)。首先对表面进行极其细致的手工打磨,再以9层油漆喷涂表面,并运用顶尖粉漆工艺以确保车身表面完美无瑕。在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也是劳斯莱斯汽车史上首次将外饰加工延伸至发动机,以极其醒目的呈现方式向坎贝尔所创速度纪录致敬。同时,还首次配备了为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特别设计的精制的11辐轮毂,营造出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精细的装饰风格。

而外饰的点睛之笔在于融汇了蓝鸟图案的手绘腰线,这一蓝鸟设计由劳斯莱斯汽车腰线大师花费4小时精心手工绘制而成。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对细节的孜孜以求,对设计工艺的精益求精,都与坎贝尔爵士追求水上速度纪录的奋进精神相契合,这也正是深植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英伦文化中果敢与奋进精神。而这一精神,这一传奇,劳斯莱斯汽车(广州)与您共享。

 2015年11月21日广州国际车展,她将与您会面,劳斯莱斯汽车(广州)与您一同见证。

  劳斯莱斯汽车(广州)展馆信息

  时间:11月20-29日

  地址: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展馆位置:8号馆 T808展台

详情请咨询您的销售顾问

佳鸿劳斯莱斯汽车广州授权经销商

广东卓越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博雅首府首层

电话:020-38035199

佳鸿名车集团热线:4000-888-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