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国产价格进口品质 国产Jeep自由光试驾

国产价格进口品质 国产Jeep自由光试驾

2015-11-04 07: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话说即便是最便宜的进口2.4L自由光,售价也要37.19万元。想想花了近40万买到的确是个只有2.4的小排量,是有些性价比不足,总归它越野性能再强,消费者还是很难买账。但是,就在11月3日,自由光的屁股上贴上了“广汽菲克”的标识,摇身一变变成了国产车。这对于一款售价相对较高的进口车而言,是非常明智的做法,在降低了售价的同时,又可以提高竞争力和销量。只是大家现在最关心的是国产后的自由光,是否能够保留原本进口版的品质,并且配置有没有缩水等等。而我也借着这次试驾的机会,来对国产自由光来进行一个两天长途体验,来感受国产自由光的表现到底如何。

从排气造型来辨识国产或进口

国产后外观上的改变
前后保险杠亮色套件
外观颜色更新
尾部“广汽菲克”标识
2.4发动机增加主动式进气格栅(无自适应巡航车型)
梯形双排气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上如果让一个即便是内行人来看,只要不要不看尾部的汉子标识。确实很难发现国产版本与进口版本的区别在哪里。经过试驾活动前的讲解,我才知道除了车尾的Overland和广汽菲克的标示,以及从原本的2.4L车型的单边单出小圆口的设计,变为了双边双出,而且造型变成了更看似更运动的梯形大口。除此之外,其他部分均没有发生改变。看来Jeep还是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知道大家都喜欢排气管更霸气的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