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硬派实力不减 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试驾

硬派实力不减 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试驾

2015-11-02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铃木向来都是制造小车的专家,旗下多款车型在小车领域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多次创造了销量的神话。就像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这款全新维特拉一样,从27年前便开创了此类车型的先河,创新性地发布了兼具时尚都市外形和真正四驱性能的紧凑型SUV,也就是开创城市SUV先河的划时代之作——ESCUDO,ESCUDO寓意“既具有乘用车的乘坐舒适性,又能在任何场所驰骋”。需要说明的是ESCUDO是该车型在日本国内的名字,在欧洲及北美市场,ESCUDO分别被冠以VITARA、SIDEKICK之名进行销售。奠定首款城市越野SUV的历史地位。而最为我们熟知的第三代维特拉,也被正式在国内进口销售。而且售价相当不菲。虽然并没有大卖,但有着硬派外观加上有着相当强的越野能力,还是有着一大帮的死忠的粉丝。而全新一代的维特拉可以说是,顺应时代的提升和改变,不仅提升了颜值,也国产进行的全新定位,让全新维特拉更加从容的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市场。

更加张扬个性的外形

在外观造型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传承维特拉家族动感刚劲线条、隆起式翼子板、侧车窗一体化设计的元素;结合充满力量感的蚌壳式引擎盖、大灯与格栅一体化设计、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等,尽显时尚动感,硬朗有型。同时,结合全球化潮流元素,双色的个性的车身配色方案,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潮流表达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