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开票交付双超8万 新A60销量开局良好

开票交付双超8万 新A60销量开局良好

2015-10-30 09:2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东风风神累计销量提前两月超去年

开票交付双超8万  新A60销量开局良好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0月27日,东风风神累积销售突破8万辆,开票达到80204辆,实现终端交付81465辆,东风风神累积销量提前两个月超过2014年全年总销量。10月21日上市的东风风神新A60出征告捷,短短一周时间内累积订单已突破5000台。

新A60开局良好  各地热销

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四超优势于一身的新A60较老款有高达23项全新升级,价值提升高达2万元,6.97万元的起售价更低。加上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幸福0距离(从上市之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购新A60即有机会享受:0购置税、0首付、0利息),东风风神新A60“中国最超值中级车”实至名归,上市便在全国呈热销态势。

据悉,从新A60上市当天起,全国各地东风风神专营店就已经收到了众多订单。以湖北市场为例,在新A60上市的短短几天内,便收到了近千份订单,这一速度在业内都实属罕见。

来自徐州的肖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东风风神的忠实粉丝,自己对东风风神的车一直情有独钟,这次看到新A60上市并与长安逸动车型对比后,一起跟朋友第一时间在徐州鼎圣专营店选购了两台新A60。”而来自山东济南的刘先生则在借用朋友的老款A60驾驶一段时间后,觉得非常满意,在得知新A60上市,第一时间赴当地专营店订购了一台1.6L豪华型4AT版本。

AX7持续走强  口碑市场双丰收

明星产品东风风神AX7持续走强。截止10月27日,开票51578辆,在10万元以上的自主SUV车型中,位列前三,超过了众多主流合资及热销自主SUV车型。不仅如此,AX7还凭借军工品质,成为同级别成交价最高的SUV产品,足以彰显其过硬的产品力及消费者对其的喜爱。

对于东风风神AX7的持续热销,在记者意料之中。AX7源于军工二号平台,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继承了东风军车优秀的DNA基因,并充分融合了时尚造型与科技配置,被誉为“SUV中的苹果”,并且拥有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以及领先同级的三大件。早在去年年底上市后,AX7就迅速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1个月内将20多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具有“魅力男神”的美誉。通过近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AX7持续走强,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纵观今年中国车市,微增长成为新常态。而在此时,东风风神销量提前两个月超过去年全年,增幅远超国内乘用车市场平均增幅,这一强劲势头,有力地保障了东风风神“营销突破年”销量目标的达成,东风风神在品牌发展的快车道上再次提速。后续,新A60良好的市场效应将进一步得到展现,东风风神还将进一步打出产品投放组合拳,陆续投放第二款SUV东风风神AX3,华系旗舰东风1号,双线并进,强化轿车和SUV产品阵容,助力东风风神在由生力军向主力军迈进的道路上自豪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