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2.0T+9AT 北京奔驰GLC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2.0T+9AT 北京奔驰GLC广州车展上市

2015-10-29 17:5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月29日,北京奔驰GLC级正式下线。该车是北京奔驰MRA2工厂的首款车型奔驰GLC是GLK的继任车型,该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它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

北京奔驰GLC是奔驰采用全新命名后奔驰GLK的换代产品,也是与外海同步时间最短的产品,这款车是奔驰MRA 2全面投产的标志性车型。

和GLK相比,较高的车身和宽大的车顶线条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动。换来的便是更加注重流线造型的设计元素,车顶的行李架依然保留着,这点能够给那些喜欢SUV的车主带来不错的审美。其中GLC前大灯标配为氙气大灯,同时还可以选装LED大灯。

产品名称 奔驰GLC 奔驰GLK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56 4556
宽(mm) 1890 1840
高(mm) 1685 1689
轴距(mm) 2873 27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外观尺寸可以看出,奔驰GLC相比GLK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占据一定优势,虽然圆润的车身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好,但是实际参数却给我们带来不小惊喜。奔驰GLC和现款奔驰C级出自相同平台,轴距方面也要比现款C级更长。

奔驰GLC外观尺寸增大的同时,整车却减少了80kg。车身部分使用了复合材料,其中悬架还采用了玻璃纤维加强材料,在驾驶当中能够让悬架更加柔韧有余。通过整车的圆滑的外观设计,风阻系数也有所降低。具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得GLC不仅兼具SUV英朗风格,同时也能够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今年1-9月份北京奔驰销量17.5万,同比增长71%,相信在奔驰GLC上市后,还会有更多的车型在北京奔驰MRA 2工厂投产,届时奔驰将会有更多的资本挑战竞争对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