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大器心成 境界新生”沃尔沃XC90试驾会

“大器心成 境界新生”沃尔沃XC90试驾会

2015-10-20 14:0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玉婷   

“大器心成 境界新生”沃尔沃全新XC90品鉴试驾会于10月18日在哈尔滨沃尔沃先锋路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全新XC90高意向客户为主,并邀请当地媒体代表进行参与,活动两天共有60名车主感受到沃尔沃全新XC90带来的奢华体验。

彰显北欧豪华

沃尔沃全新XC90是业界第一款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这款北欧豪华的巅峰之作,在科技“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下,集成了智能互联、健康环保、顶级安全、殿堂级音响和最强智能动力5大全球领先创新,引领了未来全球下一代豪华SUV的研发方向,开启了沃尔沃品牌在全球汽车产业的一个崭新时代。

沃尔沃全新XC90还搭载了全球目前最领先对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在刚刚落幕的德国“2015年汽车人机交互系统博览会”中,Sensus系统荣获了“全球最创新性人机交互系统”大奖。该系统是沃尔沃汽车基于对未来互联趋势和对消费者需求深刻理解打造的科技子品牌,包括了互联(Connect)、服务(Service)、娱乐(Entertain)、导航(Navi)、控制(Control)在内的车载互联功能,旨在打造基于车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城市交通生态系统。

沃尔沃全新XC90独具“智能互联”、”健康环保顶级安全“、”发烧音响“和”最强智能动力“五大全球领先创新科技,堪称引领未来全球豪华SUV新浪潮。

沃尔沃全新XC90荣获2015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最高荣誉(至尊奖),其豪华外观与奢华内饰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一致好评,沃尔沃全新XC90作为全球SUV旗舰产品彰显了沃尔沃品牌在豪华车型品牌中的地位。

奢华内饰与豪华外观

沃尔沃全新XC90撷取自然灵感,以简约流长的设计实现现代美学与实用主义的浑然天成,带来灵活舒适的全新北欧奢华风尚。“雷神之锤”大灯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独特造型与更具现代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完美结合,全LED大灯,鲜明的标志性气息昼夜无减。直瀑式双幅进气格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亦赋予全新XC90强烈的个性化气息,展现独特身份象征。一气呵成的腰线设计营造出开拓进取之势。全新XC90内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都由数以百计不同体型和身高的人经过座椅舒适性测试后定型。并且全新XC90车内采用最顶级的天然材料珍稀白桦木,辅以”书切“的复杂工艺,匠心所致,还原车内北欧自然之息。

智慧动力与无忧安全

沃尔沃全新XC90 T6搭载的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四缸Drive-E E驱智能科技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创造了同级别最佳的117.5升功率,百公里加速达到6.5秒,综合性能表现已超越传统3.0L六缸发动机;同时还实现了同级别最低油耗8.5升/百公里,打破了动力与环保不可兼得的传统;配合先进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XC90能带来收放自如,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乐趣。融合了4C技术的主动式空气悬挂,可根据路况与驾驶风格,以每秒最高500次的测量与计算频率,持续调节减震器特性,并拥有舒适、经济、运动、越野、和自定义5种模式,让驾驶者自信驰骋于城市或山川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