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SUV新瑞虎5上市,售8.99-15.09万

奇瑞SUV新瑞虎5上市,售8.99-15.09万

2015-10-21 18:1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10月21日,奇瑞瑞虎5在奇瑞大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两种排量9款车型,售8.99-15.09万元。作为奇瑞产品战略中具有顶梁柱作用的SUV车型,新瑞虎5在保持老款车型基调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性价比的提升也将助力新瑞虎5在同级产品中处于有利地位。

奇瑞新瑞虎5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MT 家享版 8.99
2.0L MT 家悦版 9.89
2.0L CVT 家悦版 10.99
2.0L CVT 家尊版 11.59
2.0L CVT 卓越版 12.39
2.0L CVT 荣耀版 15.09
1.5T MT 家享版 9.69
1.5T MT 家悦版 10.69
1.5T MT 卓越版 11.7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期改款奇瑞新瑞虎5外观设计调整不小,视觉亮点给车型带来很多新意。奇瑞β5概念车核心设计元素被使用,前灯造型保留程度达到80%,新造型的使用点睛提升新车时尚度跟都市感,更具卖相。

尾部设计没有前脸改变那么大,新瑞虎5在尾灯跟保险杠部分做了些文章。尾灯轮廓没有改变,新车采用全新LED光源设计,主流的温柔光纤配合传统卤素光源的使用保护跟车司机眼睛同时也能及时提醒确保安全行车距离。保险杠部分镀铬装饰条的使用提升档次感,银色护板的加入与车头呼应,双侧两出的排气设计没有将装饰装饰化,还是比较厚道的。

视角转到车内,奇瑞新瑞虎5在内饰部分变化不多,新车主要以材质跟设计的升级跟精致化为核心,配合配置方面的增加,给人加量不加价的超质感。中控跟设计没有经过重新刻画的痕迹,只是钢琴烤漆这种常被用于提升质感的材质又一次出现在了视线里。看上去确实高档了一些,不过也注定会将手欠的每一个乘客的指纹清晰留存。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拥有GPS导航、车载蓝牙系统、手机屏幕映射等功能模块的8英寸全新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多媒体系系统。屏幕尺寸略提升,清晰度提升至1080p级别,界面及功能全面优化,使用体验提升的不只是一点点。征集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手机屏幕映射功能,与时俱进的增配值得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