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 丰田鑫宝 专注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 丰田鑫宝 专注服务

2015-10-16 17:5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转眼间,郑州鑫宝高新区店已经座落在梧桐街上一年了,他就像个婴儿,一点点长大,成长的过程中一直受到大家的关心和呵护,当然我们也在努力回报大家的关爱,承托着顾客的期许,我们恪守“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专注为顾客创造每一段美好的车生活。

#专注 成就冠军#---继荣获国家交通运输部主管、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合资品牌第一名之后,广汽丰田再次斩获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2015年度中国汽车用户满意指数测评(CACSI)合资品牌连续四年满意度第一。

郑州鑫宝高新店是广汽丰田授权的4S店,我们一直秉承着“顾客第一“的原则,每一位成交的鑫宝车主,我们都会用心服务。交车时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宣布您成为鑫宝的喜悦车主。

成为鑫宝丰的喜悦车主之后,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定期的打电话回访客户,咨询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当然我们还有各个车型的车主微信群,大家可以在里面交流用车经验,更进一步的为车主提供方便。

我们的关心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论客户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的身边。每逢过节,鑫宝店总会出现在客户的面前,我们要把最真挚的祝福第一时间送去。

“饮水思源”因为有大家的支持,鑫宝店会越来越好,你们的每一个意见,我们都会虚心接受,在改进中进步,客户满意我们始终放在第一位。

地址: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西300米

销售热线:0371-55527000

救援热线:18339295678

二手车热线:15136111991

金融热线:18839782680

到店路途通达,可乘坐B12、B2,到合欢街站下车,或者乘坐31、56、Y818到郑州美术馆下车,欢迎广大朋友到店赏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