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克莱斯勒300C领衔 四款进口中级车型推荐

克莱斯勒300C领衔 四款进口中级车型推荐

2015-10-09 09:2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雷克萨斯-ES300h

售价:29.80-65.40万元

雷克萨斯作为最早打入中国的日本豪华品牌,在国内有着相当的认知度,并且有着相当完整的产品链。此次我们要试驾的就是在在8月18日刚刚上市的新款ES车型。作为第六代ES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在外观以及内饰等许多细节方面都有所升级。并且推出了进一步下探价格的ES200车型,其最便宜的ES200精英版只要29.80万元,可以说在价格上它已经不用再靠国产来降价了。

如果从内饰设计上来说,新ES在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突出变化。只对方向盘造型做出了略微的调整,以及全新设计档把外,便没有了造型上的改变。其实它在内饰方面的改变远不止这点。在内饰颜色上,不仅保留了原来了黑、灰、米三色,还添加了棕色和乌木内饰板。让整个内饰配色搭配变得多大16种组合。另外座椅的材质升级为更高级的半苯胺革真皮,使得乘坐体验更加的舒适,其他做工细节之处也是无可挑剔,是你可以用30万买来内饰最为质感的一款车,没有之一。

虽然动力表面数据上ES300h并不是很亮眼,毕竟它油电综合输出才只有208匹,这也只是一台普通2.0T的水准。但是你不要忘了这可是一台混动车,具备高扭矩输出的电动机可在发动机原本的213Nm的基础上额外输出270Nm的强大扭矩。虽然ES300h的加速并没有多块,但在城市中穿梭中,只要你想超车,并深踩油门,你大可不必等待它的将挡或是转速攀升,瞬间爆发出的扭矩,会让你的加速畅快淋漓。那种感觉就好比一台顺滑无比的大排量自然吸气轿车。可能也正是如此,全新的ES取消了3.5L V6的版本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