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车型虽小主打空间 三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车型虽小主打空间 三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2015-10-12 08:2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江淮汽车-瑞风S3

厂商指导价(万元):6.58-8.48

推荐理由:江淮瑞风S3是江淮汽车新款城市小型SUV,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超大空间赢得了很好的销量,一个月就达到了销量1.4万台的好成绩。全系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对油耗有着很好的控制。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瑞风S3在销量上一直名列前茅,这也间接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肯定。整个车头几乎被进气格栅全部占满,夸张的大嘴造型个性十足。英俊硬朗的车灯轮廓,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帅气。

来到侧身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与渐渐收拢的后车窗搭配起来非常完美,粗壮有力的轮毂造型也是很符合整体的设计风格。尾部看上去也是十分动感,底边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裹。圆润的尾灯造型在车尾上相对于底部的镀铬装饰就有些平凡了。

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却显得硬朗了不少,细节之处的棱角看上去比较明显,其中超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便说明了这一点。仪表盘造型十分醒目,采用多边形设计,给人感觉很新颖。方向盘设计很大,中间位置也采用造型设计。中控台液晶屏内容十分丰富。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双色搭配的座椅还配有红色线条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但是第二排座椅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中间位置头枕,如果加上就更好了。动力方面,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城市中完全够用,而且还能够有效的降低油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