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一万元的个性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实拍

多一万元的个性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实拍

2015-09-29 09:5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全黑内饰/增添紫色缝线

内饰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同样与普通版存在不同,例如方向盘、门把手、座椅均采用彩色缝线设计,其他细节则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

动力

动力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将搭载3.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总结

总得来说,绝影版可以说是个官方改装版,多出的一万块钱,相比普通版在外观上让电镀件都变成了亮黑色。在内饰上增添的彩色的缝线。说到底是没有什么质的改变,只是在你买车时有多了一个新的个性化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