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一万元的个性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实拍

多一万元的个性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实拍

2015-09-29 09:5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随着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迅猛的销售增长态势。英菲尼迪多元化的分支车型和特别版,也被引入了国内进行销售,是的,就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全新的限量版车型--QX70绝影版首秀国内车展。此次的限量版已QX70普通版为基础,主要在外观上把镀铬材质变为黑色元素,同时内饰方面也只有黑色可选。看起来比普通版要个性不少,新车官方售价78.80万元,相比标准版车型提高1万元售价。是为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带来凸显个性的专属选择。

外观融入黑色元素

外观方面,限量版针对基本车型匹配了全新的配色,其中包括亮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以及侧面进气口。使其整体运动感更加突出。这也是绝影版和普通版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