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年内将上市 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实拍解析

年内将上市 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实拍解析

2015-09-29 09:5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继成都车展亮相之后,近期我们又得到了长安铃木维特拉的最新消息,这款小型SUV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全新的设计理念,赋予了维特拉这款SUV全新的感官以及我们对它的认知,顺应时代发展脚步的提升和改变,也让全新维特拉在面对当下汽车市场时,表现的更加从容。

 全新维特拉的外形设计,运用了很多时下主流的元素,它让我们一改以往对这款车的认识,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也为全新维特拉在年轻人市场中奠定了优质的基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