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领域硬派SUV 普拉多3.5L/6AT场地体验

全领域硬派SUV 普拉多3.5L/6AT场地体验

2015-09-28 09: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场地越野体验

越野场地为人工搭建的模拟道路,包括台阶桥/小驼峰/坑洼路段/涉水四项调整,看似困难的障碍驾驶起来丝毫不用在意,握好方向盘把一切都交给普拉多,通过这些障碍时游刃有余。

  

越野场地给我们充分展示了普拉多强大的越野性能,台阶路对于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带LSD限滑差速器)毫无难度,接近角32°,最大通过角22°,最大离去角26°的自身优势应对爬坡路段也毫不畏惧,体验过才会发现硬派越野车的魅力,对于追求纯粹越野驾驶的消费者2016款普拉多可谓再适合不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