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5AT也能很平顺 东南DX7 1.5T自动挡试驾

5AT也能很平顺 东南DX7 1.5T自动挡试驾

2015-09-28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东南DX7算是自主SUV里的一个新兵,自7月份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论颜值,DX7有能力与合资品牌掰掰手腕;论配置,有些功能甚至合资品牌都没有;论空间,能让5个成年人都舒服确实不容易。论动力,请看下文。

体验之前

 

如果您对东南DX7完全不了解,那么不妨先点击上面两篇文章补补课,本文将针对以前并未关注到的细节以及自动挡车型的试驾感受做重点说明,与前文重复的地方将不再赘述。

静态体验

外观方面,自动挡的DX7与手动挡版本几乎没什么区别,仅仅是车身侧面多了用来实现自动泊车的几颗雷达而已。就总体而言,DX7的颜值真的很令人心动,大气舒展的造型符合国人口味。

高配置是自主车企一直坚持的优点之一,而DX7的配置再一次将这个特点发挥到极致,各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多到一次性根本记不全。人机交互系统的强大和华丽也再次给国内车企树了标杆,而宽大灵活的乘坐空间也充分的发挥了设计师的能力,为乘车人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实际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