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各有特色 三款不同开篷形式敞篷车推荐

各有特色 三款不同开篷形式敞篷车推荐

2015-09-25 09:2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现如今,敞篷车对于老百姓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车型,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价格相对低廉的平民敞篷车,只是因为各个地区天气环境的差异,敞篷车特性的发挥程度还存在较大偏差。但敞篷是一种态度,选购敞篷车也有不少门道,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种开启形式不同的敞篷车,人们对它们的喜好也并不相同。

电动硬顶敞篷

特点:硬顶敞篷在开篷前,车辆的外观特征与普通车型差异不大,所以在不开启敞篷时,显得比较低调,车顶的刚性较强。

代表车型奔驰SLK

奔驰(进口)  SLK 350

奔驰(进口)  SLK 350

奔驰(进口)  SLK 350

奔驰(进口)  SLK 350

奔驰(进口)  SLK 350

在家族中众多车型采纳了新颜之后,全新面貌的SLK也随即孕育而生。虽然设计上现如今已走入了同质化,但SLK独有的身形魅力却丝毫没有减退。尤其是在沿用了当家跑车SLS AMG的造型风格后,锋芒更是展露无遗,而进气格栅中的标志性大型三叉星徽,也在毫不低调的诠释着自己的地位。

延伸阅读:无需刻意张扬 奔驰SLK350全面试驾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