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系SUV如何选 CR-V/CX-5/RAV4购买推荐

日系SUV如何选 CR-V/CX-5/RAV4购买推荐

2015-09-23 08:0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万元):18.38-27.28

推荐理由:全新RAV4的换代非常成功,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依然延续了上代车型动感时尚的路线,2.5L的排量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游刃有余,当然如果你更注重经济型还可以选择2.0L+CVT的版本,整体偏向舒适的调教可能缺少了些许驾驶乐趣,但是开着它代步或者举家出游还是十分适合的。

全新RAV4相比较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可谓脱胎换骨,更加高挑的腰身使整个车身更加动感。前进气格栅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中间的镀铬装饰条搭配的也恰到好处。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的设计,近光则采用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光源。

侧面的造型不仅动感高挑,圆润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敦实。双色带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功能。双五幅刀锋式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235/55 R18的轮胎具有不错的行驶性能。

尾部圆润的造型憨态可掬,尾箱门由上代的横向开启改为了上掀翻式。尾灯的设计一气呵成,没有一点点多余的勾勒。倒车影像的配备增加了泊车时的安全性。

红黑搭配的内饰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个仪表台下方采用真皮包裹凸显了档次感。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拥有不错的手感。仪表盘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花哨装饰,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信息。

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清晰度很高且反应灵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无钥匙启动不仅更加便捷,也使得RAV4更具科技感。车门扶手采用了碳纤维装饰,和车内真皮装饰搭配起来稍显格格不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避免夜间行驶后方车辆的眩光。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功能区,可以调节车辆的驾驶模式、主副座椅加热等功能。

双色的真皮座椅质感出色,侧向支撑和包裹性也不错,8向电动调节的座椅很容易让驾驶员 找到舒适的坐姿。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的后排靠背还支持手动前后调节,以方便后排乘客调整舒适的坐姿。全新RAV4的后备箱地板平整,且支持座椅按比例放倒以拓展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完全躺下两个成年男子。RAV4后备箱还有多种的储物方式,以方便车主日常使用。掀开后备箱地板,下方还有一个储物格,平时可以放入雨伞等物品。

全新RAV4的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没有出乎我的意料,在ECO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非常积极,总是能把发动机的转速控制在2200转以下,当你切换到sport模式,变速箱则会延后换挡时机以获得更高的扭矩输出。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同属日系品牌,全部搭载成熟可靠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集成了日系车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空间和配置上面也达到了主流级别,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举家出游,都能够完全胜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