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系SUV如何选 CR-V/CX-5/RAV4购买推荐

日系SUV如何选 CR-V/CX-5/RAV4购买推荐

2015-09-23 08:0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长安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5.28

推荐理由:CX-5定位于紧凑型SUV,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首款量产车。“魂动(kodo)”设计主题也是它的设计风格。CX-5使用2款SkyActiv-G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10N.m,2.5L最大功率达188马力,峰值扭矩达250Nm,使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5作为马自达第一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如今也国产了。宽大的车身结构让前脸看上去也如此凶猛,尤其是前大灯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设计,保险杠也采用运动风格样式设计。不仅具有一定现代感,还彰显自身运动气息。

从整车外观参数来看,CX-5整车十分宽大,侧身腰线在门把手上方,行李架搭配在车顶也有种运动SUV的设计风格。轮眉处和门板底边都配有黑色塑料材质,硕大的轮毂将整车侧面带上运动路线。整车前后比例也十分协调。

从车尾来看顶部尾翼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尾灯虽然看上去有种CX-7尾灯的感觉,但是此尾灯看上去更加有力度,CX-5将牌照架位置放在了上面,有效防止雨天车牌脱落问题。

CX-5内饰采用黑色元素搭配,中间位置的亮面材质看上去很前卫,方向盘较小,对于驾驶者来说有着一定的驾驶乐趣。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很实在。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最右侧为行车电脑,占据了整个表盘的三分之一,方便驾驶者查看。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不过,红色缝线样式看上去十分运动,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到车内,第一排头部空间五指,同一位体验者来到了第二排,第一排座椅是刚刚乘坐过的位置,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

CX-5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为2.5L进口版本发动机,并且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3:1,带有直喷技术,因此能够将动力得到明显提升,并且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