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超值家用MPV 潍柴英致737东莞到店实拍

超值家用MPV 潍柴英致737东莞到店实拍

2015-09-21 00:3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英致737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设计进行搭配,在高配车型上,英致737还将搭载16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具备开放式Meetwo米图系统平台,该平台具备实现汽车、手机、PAD、智能家电等之间的互联互控等实用功能,而且还有安全环保驾驶和车宠服务等诸多有趣功能。

  

 

中控区域安装了16寸的超大彩色液晶触控屏,底部保留了最基本的物理按键,其他全靠触摸控制,原厂提供这么大屏的似乎只有特斯拉了,英致737根本就是来踢馆的。屏幕分辨率很高,画面细腻。基于安卓系统的互联网系统可以实现很多网络应用。

配置方面,英致737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儿童安全座椅ISOFIX接口、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和车身防盗警报电子防盗系统等。此外,还配备了右侧可视并线辅助装置。另外,还有8英寸的车内中控屏幕,具备电视播放、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等功能。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