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精致的宏光 五菱宏光S1舒适型到店实拍

更精致的宏光 五菱宏光S1舒适型到店实拍

2015-09-18 06:4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8月18日正式推出了宏光S1车型,该车型定位略高于之前的宏光S,略低于宝骏730。宏光S1的出现弥补了这两款车之间的空白,宏光S1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精致,彻底摆脱了原先面包车的造型。那么接下来就请跟着编辑的文章,一起去看看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这款新车型吧。

外观

宏光S1的车头相比较宏光S来说要变得更加精致更年轻,而且层次感丰富,丝毫不会给人带来廉价感。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了不少,镀铬装饰条的分布变得更加合理,并没有使用过多的镀铬装饰,整体感觉比宏光S要大气了不少,头灯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大灯造型与宏光S基本上保持一致,灯腔内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而且近光灯还配备了透镜。

宏光S1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它的定位一样,高于宏光S低于宝骏730,虽然尺寸大了,但是车身高度降了下来,不会再给别人大面包的错觉了。15寸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1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另外轮胎采用了规格为195/60 R15的锦湖轮胎。

宏光S1的车尾变化也比较大,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的长度加长,并且更贴合车身,曲线线条的使得车尾层次感变得丰富了不少。尾灯一改宏光S竖直的设计,彻底的轿车化,彻底变成一辆MPV车型,告别面包车的造型,虽然采用了卤素光源,但灯腔内的层次丰富。

动力

发动机采用了经典的1.5L自然吸气引擎,技术成熟保有量大、便于维护保养,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悬架结构与这个级别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依旧为前置后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