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牧马人/自由侠特别版 亮相法兰克福

Jeep牧马人/自由侠特别版 亮相法兰克福

2015-09-16 12:5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9月15日,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展示了三款Jeep®特别版车型,分别是 Jeep自由光KrawLer版、Jeep牧马人罗宾汉Sunriser版和Jeep自由侠Trailhawk版,Mopar针对三款车型开发了相应的套件,这也展现了Mopar全球的Jeeper打造个性化车型的功底。

Jeep牧马人罗宾汉Sunriser版

Jeep 牧马人罗宾汉Sunriser ——在Jeep牧马人罗宾汉基础上进行了4英寸升高并采用半门设计

Jeep 牧马人 Rubicon Sunriser车型采用专属亚光橘色涂装,并配备了大量的Mopar配件,如前部装有双拖钩的保险杠、4英寸升高悬挂和半门设计等。这款车的A柱与挡风玻璃之间还装有LED车灯,令整车外观更显完美。LED技术也用于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组。内饰采用黑色真皮材质,辅以与外观呼应的亚光表面的荧光橙装饰。

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底护板和防脱圈轮毂,能够将轮胎胎缘固定在轮毂上,防止野外低胎压行驶时轮胎意外脱落,以增强沙地、泥泞等路况的通过能力。Jeep牧马人罗宾汉Sunriser搭载2.8升CR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五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