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十万左右实惠之选 4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十万左右实惠之选 4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5-09-15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海马S5

 

 

海马S5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通风口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彰显着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内饰添加许多红色进去,编辑一直认为红黑配色是最能彰显运动气息的。方向盘的造型依旧是经典的四辐式设计,虽然在造型上没有什么改变,但是真皮包裹配合红色走线的设计在视觉以及手感方面都很不错。

前排座椅采用了黑红配色的真皮材质,座椅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偏向舒适,所以侧向支撑性一般。座椅填充非常柔软,皮质也很细腻,另外驾驶座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支持四向电动调节。

海马S5运动版搭载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这样的参数用在一台1.3吨的车上绝对够用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是这次改动最大的地方,相比CVT变速箱来说,手动变速箱的乐趣以及传动效率要高了太多太多,而且离合器接点很好找,另外档位非常清晰,只是换挡行程偏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