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诚意十足的升级 试驾比亚迪秦双冠版

诚意十足的升级 试驾比亚迪秦双冠版

2015-09-14 12:04:08 来源:东方网汽车频道   转载      编辑:曾翔   

在上海,试问比亚迪秦有多红火?我想大部分人已经会心一笑了。由于免费沪牌政策的诱惑,这款新能源汽车已经遍布上海的大街小巷。在市区主要的十字路口蹲上个把分钟,想要不看到辆秦开过都难。

WDCM上传图片

  然而,比亚迪秦并没有被销售业绩的持续飘红而沾沾自喜,而是进一步提升实力,突破自我。这不,展现在各位看官眼前的就是改款的新比亚迪秦,官方称之为比亚迪秦双冠版。相比老款,新款在诸多方面进行了提升,而价格则保持不变。

  外观:增加全新颜色赫拉红

  不知是何种原因,老款比亚迪秦在颜色的选择上略显匮乏,除了白色之外,余下的只有蓝色和橙色两种不太主流的车身颜色可选,因此造就了大街上十辆秦九辆白的情况。不过,在本次升级后的双冠版,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身颜色——赫拉红。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相对于蓝色和橙色,红色显然更能让消费者接受,也多一个选择。不过,即使升级后增加了车身颜色,秦相对其他车型在颜色上还是偏少,为何厂商不加入银、灰、黑等传统颜色,提升竞争力?匪夷所思。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除了新颜色的加盟,秦双冠版在外观的变化上就微乎其微了,保留了犀利的前脸造型以及吐槽不断的京剧脸谱式尾灯。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于是外观改动最大的部分,被全新造型的轮毂所抢去,新轮毂在整体的设计上相比老款要饱满大气的多,回头再看看原先的细条幅轮毂,实在是太过"柔弱"了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