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驾乘舒适油耗表现优秀 荣威360 1.5L试驾

驾乘舒适油耗表现优秀 荣威360 1.5L试驾

2015-09-14 08:2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作为旗下全新紧凑级三厢家轿,荣威对其投入了大量工作意在树立品牌高品质家轿的印象,前不久我们在赛道上体验了1.4T车型对其动力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1.5L荣威360依然保持了充沛的动力储备,除此之外我们还进行了油耗测试环节,在传统的百公里油耗测试中荣威360 1.5L表现优秀,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做详细报道。

荣威强调的丝绸曲面设计风格展现出更多矫健灵动的神态,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了0.29风阻系数的优秀表现。黄金比例分割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更修长协调,丝绸曲面也更好的诠释了沉稳/大气理念,2660mm的轴距同级别处在中游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