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全能型跨界轿车 实拍奥迪全新A6 allroad

全能型跨界轿车 实拍奥迪全新A6 allroad

2015-09-12 09:5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段卫宾   

奥迪A6 Allroad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有四方向腰部支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等,包裹性不错。后排空间相对宽敞,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另设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旅行车的后备箱是让人很满意的地方,行李箱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为565升,支持电动开闭和锁定功能;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增加至1680升。

奥迪A6 allroad搭载拥有强劲动力表现的高功率版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KW(33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44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奥迪领先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对动力的无缝传递,另外新车搭载的第六代quattro四驱系统采用了C型托森差速器,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能。

总结:作为一款高档C级全路况旅行轿车,奥迪A6 allroad充分融合了SUV的越野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城市出行与户外出游的用车需求,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就目前跨界车市场来看,奥迪A6 allroad在国内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相信未来一定可以赢得喜欢个性、追求潮流的消费群体的青睐。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